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郝利群同志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具有划时代意义。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先悟,在学习《决议》的同时,关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把学习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计划。做到学深悟透落实。深刻领悟党百年奋进的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

根据第四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还研究了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