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中午,“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励业楼537会议室举行。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薛晓芃,副院长吕平,以及来自我校多个院系的50名学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开班仪式由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实验班教研室主任殷思孟主持。

3311b96a61d2e3ece81d2d1cbaad042.jpg

首先,薛晓芃院长祝贺同学们通过考核进入实验班学习,勇于接受挑战,成为学科融合的先行者,指出实验班需要老师的优质资源和同学的优质努力,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实验班是对学科融合的探索,同学们要有身份上的认同与改变,如果有疑问即时与老师保持密切的沟通。吕平副院长要求在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提高自身英语水平,拓展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大量地阅读书籍和文献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

42dfb1375bec294c674ee413f2e49fb.jpg

本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