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交流项目——张宇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

 

2020年大四下学期,我参加了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所合作的为期六个月的交流项目,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让我对韩国文化和历史有了更深切的了解与感受。

1.jpg

在延世大学,课程的选择非常灵活,你可以选择各类你喜欢的课程,但因为疫情的原因,这学期无法开展面对面的授课活动,但线上老师耐心的授课,线下为我们解答各种问题,让我始终感受到这个学校给我带来的温暖和热情。同时,学校也在可控的范围内为交流的学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交流处组织我们参观原州市的各个著名景点,前往爱宝乐园游玩,去釜山参观各类博物馆,开展韩国传统游戏节,同时来自延世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教授也带领我们参加各类国际交流项目,与韩国其他大学的学生见面交流。

2.jpg

令我感到遗憾的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学校的学生并不多,本来应该每个交流生都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室友,以此促进来自不同文化地区的同学们的交流,但这学期被迫终止。即使如此,定期前往图书馆的我依旧发现有许多学生在努力的学习,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也能看见热烈的讨论着作业的同学们,浓厚而积极的学习氛围让我在延世大学受益匪浅。

3.jpg

在这里我也交到了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朋友,他们性格开朗,乐观,并且都勇于追求梦想,我们住在一个宿舍楼,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平时一起相约去图书馆学习,出去品尝韩国美食,去探索未知的世界,让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和美好。在这其中,我第一次脱离了母语,使用英语和韩语与他人沟通,这样的体验让我的语言水平大幅增加,独立生活的能力也提高了许多,其中当然留学在外最不可或缺的厨艺,当然,我的性格在与人交往中也变得更加的包容和开放。

4.jpg

总之,参与此次交流项目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与教育,对韩国的文化与历史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但更加宝贵的是,这次交流项目给予了我机会去与不同文化的朋友创造美好且有意义的经历,这是令我受益匪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