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迪士尼项目——李美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

 

在进入正式的实习前,我们和蒙特克莱尔大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在纽约逗留了十天,期间接受了相关的课程学习和小组任务。蒙大给我们安排的课余活动非常丰富,既有中央公园,华尔街等著名景点的游览,又参观了大都会博物馆、联合国、百老汇、西点军校等地方。这十天给我们未来四个多月的实习极大的帮助,让我们在一个近乎双语的环境中逐渐习惯用英语交流,算是给我们未来四个多月独自生活的铺垫。

1547698939(1).jpg

来到奥兰多前,我对这个所谓的“where the dreams come true”的迪士尼世界不太感冒,觉得它在说大话。但是就在我第一次接受培训,第一次接待客人后,我深深的被那种幸福感淹没了。还记得培训时,培训员和我们说:“你们就是实现梦想的人。”在迪士尼工作的每一个员工都深深的相信着自己是圆梦的那个人,并且也相信自己的每一个举动都或大或小影响着客人们(尤其是小朋友们)。

1547699026(1).jpg

我工作的地点在MagicKingdom,同事笑称这是世界上“最忙的mk”。在这里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同事和伙伴在休息室中我们仿佛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在迪士尼最忙的季节,迪士尼好不热闹,休息室也好不热闹,大家会一起分享礼物,会一起讨论这个客人好可爱之类的话题。而在工作时也确实有很多客人来找我们圆梦,拿着自己小时候甚至是婴儿时期的照片过来,要求用一样的姿势拍照,我好骄傲,也好庆幸,庆幸自己报了这个项目,否则自己可能怎么也成不了别人梦想的一部分。

fb49f5484d0c83413c1e651e037fefa.jpg

在这里,我成了“外国人”。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不适应,还是有些不习惯睁眼就说英语的环境,出去玩都是陌生的面孔,但是后来我遇到了来自日本的好伙伴,因为在美国大家都是“外国人”,都是差不多的状况,所以特别有话聊。

1c613da9638dac0370689223ee21d75.jpg

起初报名这个项目只是想换个环境生活,可是半年下来我所获得的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想。我得到了来之不易的经验和伙伴。以及这别人难以体会到的经历。短短半年的实习让我对于工作对于生活有了不同于以前的理解和感悟。短短只言片语表达不了我的所思所感。总而言之很感谢这半年,成为我的大学生活中非常精彩的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