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奥波莱大学“中东欧文化研修营”暑期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奥波莱大学(University of Opole)位于波兰奥波莱市,始建于1994年3月,是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奥波莱大学下设:历史与教育学院,经济学院,英语学院,日耳曼语言文学学院,化学学院,法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政治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欧洲文献中心,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该校开设了学士、硕士、研究生班及博士专业课程,在校生17000余人。

3.jpg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提供综合英语、实用英语课程两种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解欧洲与波兰文化、语言与传统的机会。项目结束后可获得3个欧洲学分。

项目具体内容参见:http://hello.uni.opole.pl/summer/

英语核心课程(参与对象:所有学生)——30小时

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流利地讨论日常和大学生活的各种话题,并使他们能够就各种问题表达和交换意见;使学生熟悉某些术语、习惯用语和语法结构,以提高他们自我表达的能力;通过引入特定的词汇和语法形式来拓宽学生的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技巧,以培养学生对英语交流的信心。

研讨会(所有学生)– 24H

A. 跨文化能力与沟通

B. 艺术与文学介绍

C. 波兰语与文化介绍

午后工作坊 – 26H – 短程旅行:克拉科夫游览

任选项目介绍:(任选其一)

1) 中欧首都短途游项目

前往中欧各国首都: 三天游览柏林,布拉格,维也纳和布拉迪斯拉发

注:额外费用约为250欧元。最终价格取决于参与者的数量。此费用不包含在整体费用中

2) 特里尔和卢森堡创意周活动

前往德国及卢森堡之间的边境,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应用科学大学一起,在令人惊叹的Mosel山谷地区,使用古罗马方式了解欧洲的身份和生活方式。创意工作坊后将参观卡尔马克思博物馆。

注:额外费用约为350欧元

三、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589欧元:(不包含任选项目费用)

30小时核心必修课程(见上面项目内容)

24小时研讨会(见上面项目内容)

26小时午后工作坊(见上面项目内容)

(二)学生须自理下述费用:

餐费、国际旅费、保险费、签证办理等相关费用。如果学生需要参加任选项目,需要另外付费,具体费用以到达后外方通知为准。

四、学习时间

2019年7月16日-8月4日

五、英语语言要求:需要有英语成绩证明:

CET4或TEM4或雅思5.5以上成绩(报名时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六、申请对象:本科及硕士在校生

本项目不分专门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校方将根据选课的不同进行分班,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上课,研究生参加本项目事先应获得导师批准;研究生所选课程如何认定由学院进行相应规定。

七、申请流程

1) 向所在学院提交项目申请,并填写报名信息

2) 院系提交报名表后,向波兰奥波莱大学提交申请

3) 申请通过后,进行签证申请

4) 行前培训,完成校内派出手续

5) 学校统一订购机票,一起出发(注:外方负责统一安排接送机)

八、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4月8日中午12点前。

九、名额限制:全校招募30人

十、其他事项

建议准备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尽快着手办理护照。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 大外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