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的老牌名校,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成员。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斐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2007年退出联盟并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在2014REF英国高校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跃居全英第26位,全英研究影响力排名第22位。大学注重传统,同时强调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手段,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和设施。

地理环境

学校坐落在英国的威尔士斯旺西,紧邻威尔士首府卡迪夫,距卡迪夫只有40分钟的车程。斯旺西是威尔士第二大城市,城市坐落在海边,非常漂亮,是世界十大浪漫圣地之一。

地理环境.png

地理环境2.png

地理环境3.png

申请事项


申请事项.png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 大外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