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学生在新学期积极奋进,2月27日至28日,国际关系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主持。

侯培岩和毕如一就新学期伊始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对学生在校的日常管理事项进行详细解读;督促学生注重个人与寝室卫生,做好防护,预防春季流感病毒;提醒学生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指出如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直接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及时沟通和解决问题。


2019级班会

2020级班会

2021级班会

2022级班会


两位辅导员基于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同学们尽早走出假期状态,端正学习态度,给自己的未来做一份完整的规划;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中的各项任务,为考研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强调作为毕业生要积极进入就业市场,探索未来方向。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助力我院学生快速调整学习状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从容面对新学期的挑战,推动了国际关系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