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寝室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国际关系学院于1121日至24日在风雨操场举行寝室羽毛球比赛。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专职组织员马亮和办公室主任张博到场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共有初赛和决赛两轮,以小组方式进行。



  初赛开始前,裁判员就初赛的赛制和规则进行了说明。男女寝室分别在两个赛道同时开赛。采取淘汰赛制。三局两胜,获胜者进入下一轮。初赛期间,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力争上游,不甘落后,全力以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二十三个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积分制赛制。女生共17组,每组两场比赛,共6局,赢一局积一分,取排名前8位。男生共6组,采取两两对决,取前三名进入决赛。决赛期间,辅导员侯培岩、专职组织员马亮和办公室主任张博也参与到羽毛球比赛中,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竞技的魅力。

在本次寝室羽毛球比赛中,各寝室奋勇争先、挑战自我;队友间团结互助,紧密配合,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本次比赛增进了室友间的情谊,体现了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