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子宿舍,关注新生生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利群、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与学生会后勤部人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与检查,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20180913走访寝室.webp.jpg

郝利群书记带领大家先后走访了新生寝室与其他年级寝室。在走访新生寝室时,郝书记耐心细致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希望新生之间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对于接下来的军训,郝书记叮嘱新生们要注意防晒,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侯培岩老师则提醒新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外出锁门,注意保管好个人财产。

之后,老师们走访了其他年级的寝室,并对各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与安全意识,更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