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博雅”杯国际关系知识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本院学生学习国际关系知识的兴趣,6月6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于明德楼505教室举办“博雅杯”国际关系知识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同大一和大二的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jpg

颁奖.jpg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小组,分别代表一、二年级四个班级。比赛分为“必答题”、“图片题”、“快问快答”、“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内容涵盖政治、地理、历史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比赛开始,四组选手聚精会神、热情饱满,抢答环节,选手们反应机敏,准确作答;地图环节,选手们从容不迫,精准定位。他们扎实的国关知识功底得到了场下老师的高度认可。比赛设置了互动环节,在座学生积极地参与到有奖竞答之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比赛,国关学生不仅体会到了学习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知识的乐趣,还在交流与切磋中了解到学习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雷哲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