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及“扎根辽宁,服务振兴”择业观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

 

5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关系学院各班开展了相关的主题团日活动。此外,由于临近毕业招聘之季,各班还在团日活动中就“扎根辽宁,服务振兴”的择业观展开了大讨论。

4a07be1e32e7a14bf4ba54a33fadd90.jpg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各班举行了相关班会,对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富含哲理、意蕴深刻的讲话内容,形象生动地揭示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都很有感触。“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讲话,同学们更加清楚了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