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One year,new year”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六点,由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One year,new year”迎新晚会在启航楼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教学秘书刘博、教师吕平、孙钰、王琳、秦立志到场观看。

晚会开始前,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回顾了2018年学院大事记的特制视频。在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护花使者》中,晚会正式开始。由分团委学生会表演的《杯子舞》旋律悠扬、节奏欢快;歌曲类《霜雪千年》、《让我留在你身边》、《莉莉安》、《肥宅群侠传》展现了学生风采,赢得全场一致好评。

舞蹈节目《逆沙》编舞流畅、动作优美;话剧《夜莺与玫瑰》创意改编王尔德经典故事,富有特色;英文话剧《哈姆雷特》还原莎翁经典,极具现场感染力。

20181219迎新晚会4.webp.jpg

歌舞类团体节目《Dance a song》、《The Latin Riven》、《中粤英日韩语歌曲串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带给观众精彩的视听享受。由弥生王道动漫社带来的特别表演节目《Don't say lazy》点燃了全场气氛,赢得现场喝彩。晚会中程还设置有心愿抽奖环节,在场观众都积极参与、热情响应。同时晚会采用了新颖的弹幕形式与观众进行即时互动,增添了趣味性。

20181219迎新晚会5.webp.jpg

晚会临近尾声,因故未能到场的党总支书记郝利群特地录制了视频,向在场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郝书记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并对未来一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此外,学院各任课老师也相继通过视频为学院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愿望。

20181219迎新晚会.webp.jpg

国际关系学院自2018年初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进步。一年来,学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国际关系学院及国关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未来谱写更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