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一点,国际关系学院于明德楼505教室举办第一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利群、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教师房文红、秦立志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20181128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webp.jpg

本次配音比赛面向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团队展示”、“视频配音”两个环节,采取每五组公布一次成绩的方式进行计分。在团队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采用了舞台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示了良好的语音风貌,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在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根据配音视频进行了相应的现场表演,各组表演都极具有表现力与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好评。

20181128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2.webp.jpg

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哈姆雷特》组获得一等奖,《玩具》组、《老友记》组获得二等奖,《寻梦》组、《风中》组、《夏洛》组、《普拉达》组获得三等奖,《时空》组、《书店》组、《哈利波特》组获得优秀奖。其中,2018级孟令轩同学、2016级曾雨曦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比赛展示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英语语音风貌,展现了学院风采,并使学院学生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对英语应用能力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