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助力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

 

11月12日至15日,国际关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集中学生进行无偿献血,并安排学生志愿者开展后勤服务工作。

201811121115助力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webp.jpg

献血活动期间,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每日早早来到采血站进行准备工作,向献血学生告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耐心地解答疑问,此外他们还细心准备了营养暖心的红糖水与美味的小饼干,以供献血学生补充能量。我院前来献血的学生则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在等待与休息之余主动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

201811121115助力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3.webp.jpg

201811121115助力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4.webp.jpg

15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利群、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亲临现场,给予在场义务献血的学生亲切关怀。郝书记先后走访采血室、献血室及休息室,细致询问了活动流程,亲切慰问了献血学生,并赞扬了学院学生奉献爱心的热情。侯培岩老师则亲自指导了现场工作,协助志愿者们维护活动秩序。

201811121115助力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2.webp.jp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支持与响应,体现了国关学子关爱生命、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