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这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参与本次赛事。

大会伊始,国际关系学院方队师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有力,体现了国关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25名运动健儿、5个团体项目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力争为学院赢得荣誉,在团体项目中,他们高效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显示出优秀的运动品质。此外,我院的领导老师参加了跑步、铅球、一分钟踢毽子、沙包掷堆等多个体育项目,在竞赛中体验运动的魅力。

20181026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5.webp.jpg

在观众席上,我院观众们组织规范、秩序井然。比赛前,他们写出精彩的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比赛时,他们齐喊口号共同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充分保障运动员们的后勤补给。此外,我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示出学院的朝气与风采。

20181026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webp.jpg

20181026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3.webp.jpg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郝利群书记在平板支撑比赛中获得第二名,2016级学生许一丁获跳绳比赛第七名,女子组4×40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八名。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恪守比赛规则,发扬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在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国关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争创佳绩。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国际关系学院的运动热情,体现出了国关人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