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二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一点,国际关系学院于明德楼101教室举办第二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副院长薛晓芃、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教师陈维、孙钰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郝书记致辞.jpg

老师.jpg

比赛开始前,郝利群书记上台致辞。她提出,本次比赛是一个锻炼同学们英语能力的好机会,能够展现同学们的才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随着2018级罗舒珊同学带来的热场歌曲《Everything I Need》,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团队展示” “视频配音”两个环节。在团队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采用了舞台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形式多样,别出心裁。

灰姑娘组.jpg

观众互动环节,郝利群书记抽取6个提前准备好的心愿纸条并在赛后发放礼品。在视频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根据原音视频进行现场配音。

比赛环节结束后,由薛晓芃副院长为选手进行点评。她指出,各组的表演倾注了自己的想法,极具表现力和活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重视对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并感谢同学们的全心投入。

薛晓芃副院长点评.jpg

合影.jpg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哈利波特》组获得一等奖,《简爱》组、《灰姑娘》组获得二等奖,《超能陆战队》组、《冰雪奇缘》组、《傲慢与偏见》组获得三等奖。其中,2018级孟令轩同学、翟麟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英语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