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副教授吕平、教师王琳与学生会成员在励业楼537教室共同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视频.jpg

观众.jpg

首先,侯培岩老师介绍了观看本次报告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以学生干部带动全体同学进行学风建设。侯老师指出,学风建设非常重要,班级整体学风好,每个人才能更好的学习,学风与每个人联系紧密;同时在科研方面,侯老师强调要端正学术与科研态度。

接着,报告会中指出国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提供良好的政策保障和舆论环境,汇聚磅礴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梦;科学家要形成科技工作者独有的科技品质,潜心科研,拼搏创新,胸怀祖国,勇攀高峰,成为良好风气的引领者。

本次观看报告会使学生明白了科学道德和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