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三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于励业楼537教室召开第三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会。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侯培岩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孟令轩主持。

侯老师.jpg

合影.jpg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侯培岩老师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三点希望。首先,部员工作要追求创新,学生应敢于去开拓、展现、锻炼自己;第二,在学生会工作中,学生会成员应做到及时反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第三,要平衡好日常学习与工作,侯老师指出大学是一个舞台,同学们应当积极参与,享受合理充实的大学生活。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甜甜发言。首先她提到,在学生会工作中,部长到部员都应细致而负责,不能忽视自己身上的责任。紧接着,孙甜甜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表示各部门都要认真对待,加强沟通,做到尽职尽责。

接下来,各部门的部长依次发言,汇报了近期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对未来部门工作的计划和思考。

本次会议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清晰的规划,明确了部门职责,为构建严谨高效的学生会工作体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