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全院寝室长大会暨“最美寝室”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全院寝室长大会暨“最美寝室”颁奖仪式于励业楼537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主持,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获奖者合影.jpg

首先举行“最美寝室”的颁奖仪式。根据学院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的评定分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寝室最佳人气奖。寝室长代表寝室全体成员领取奖状及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全院寝室长大会,侯培岩老师围绕寝室安全、卫生、学风建设和和谐生活四方面主题进行了讲话。

侯老师.jpg

首先,他提醒同学们在寝室时要注意用电安全,避免使用违规电器,防止发生火灾,注意保护个人财产,若出现寝室成员夜不归寝的情况,要及时联系班长或老师,确认同学的人身安全。

随后,就寝室卫生问题,侯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提醒同学们生活部、民管会将会定期进行寝室卫生检查。此外,侯老师还指出寝室的和谐需要同学之间及时沟通,相互包容,共同建设比学赶帮、学风优良的宿舍氛围。

在会议的最后,侯培岩老师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