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增进寝室情谊,培养集体荣誉感,国际关系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风雨操场举行第二届寝室羽毛球比赛。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初赛和决赛两轮,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小组形式参与其中。



初赛采取淘汰制,三局两胜,胜方进入决赛,男女寝室分别在两个赛道同时开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在比赛中,组内选手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6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采取积分制,共设两轮,每轮三场,单双打交替,积分累加,最后进行综合排名。其中男生共6组,女生共10组,两两成组对打。决赛期间,辅导员侯培岩和毕如一也加入其中,与同学们共同感受竞技的魅力。



本次寝室羽毛球比赛既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各寝室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寝室内部的团结友爱,缓解了学习压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