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2融媒体中心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中午,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2融媒体中心线上培训会议。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分团委书记侯培岩、辅导员毕如一以及全体融媒体中心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郝利群强调融媒体工作是学院开展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主渠道,是开展思想教育的主阵地,积极宣传主流思想是融媒体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工作队伍自身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二是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公正地对新闻稿件的政治导向、语文差错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校对,保证宣传内容的合法、规范、准确与严谨。最后,郝利群建议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水平,秉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开展融媒体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对我院融媒体中心的工作进行细致明确的指导,为学院新一阶段融媒体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