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四季初始,佳期如许”线上寝室艺术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四季初始,佳期如许”线上寝室艺术节,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副院长吕平、专业教师孙钰、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在线观看。本次活动由丁一鸣、杨茜雯主持。



寝室艺术节,无疑是一场视听盛宴。弹唱曲目将舒缓的吉他声与美妙的歌声巧妙结合,《曾经的你》唱出了民谣中的诗和远方;华语歌曲温柔缠绵、令人陶醉,《红色高跟鞋》的情景剧表演幽默风趣、引人注目;外语歌曲旋律动听、独具风情,英文歌《Try》鼓励女孩勇敢尝试,泰语歌带大家回忆起普吉岛的夏天,陷入一场少年的绮梦。舞蹈风格多变、创意十足,《Play like a cat》性感酷飒、彻底将火热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东北转转转》将二人转升级为“三人转”,特色十足。朗诵类节目声情并茂、情真意切、令人动容。节目《讲笑话》图声结合,让同学们忍俊不禁。



节目播放期间,同学们踊跃发送弹幕,在赞美精美节目的同时,也感谢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抽奖环节与实时弹幕既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时互动的平台。

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通过微信投票小程序投票选出相关奖项。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愿疫散尽,人间皆安”,这是国关学子的温情愿景,更是学院予以大家的柔情抚慰。本次寝室艺术节,既展现了同学们的丰富才艺,也舒缓了大家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的焦虑。众志成城,携手抗疫,不畏艰难;待到人间皆安,再将满心欢喜,逐枝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