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于励业楼537教室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大会。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侯培岩、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融媒体中心主任乔晋宇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侯培岩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加深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工作的了解,并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即怀有同理心、培养创新能力、锻炼沟通本领、拓展思维广度与深度;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能将学习与工作本末倒置。最后,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家欣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一方面,她强调成员们工作要注重细节、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规范活动流程、鼓励创新思想。另一方面,她提出成员应该端正工作态度,以期更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总结了部门近期工作内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之后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为成员们注入“强心剂”,进而为高效有序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