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与梦同行,扬帆起航”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由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与梦同行,扬帆起航迎新晚会在启航楼举行。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郝利群、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吕平、专职组织员马亮、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侯培岩、办公室主任张博、教师陈维、孙钰、王琳、秦立志、殷思孟、辅导员毕如一到场观看。

晚会开始前,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回顾2020学院大事记的特制视频。在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与梦同行》中,晚会正式开始。歌曲《回到下一次莉莉安》、舞蹈串烧《Just Dance》、孙钰老师的《朋友》以及秦立志老师的神秘惊喜环节,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舞台剧《名场面大赏》十分具有国关特色;歌舞串烧《绝杀》、歌曲《不渺小的perfect》、《关于我离开后成为大盗这件事》给人美的享受,让在场师生体共同感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语言类节目《国关新闻联播》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国关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舞蹈节目《One Time》、《White Blue in Your Area》动作优美;配音节目《头脑特工队》还原经典,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合唱《Memory》形式新颖,给观众带来欢快与柔美两种不同感受;舞台剧《我的大学》在对过去一个学期学习生活的回忆中表达了对老师感激之情和对国关大家庭深深的爱意。

此外,特别感谢特邀嘉宾弥生王道动漫社精彩走秀&歌曲《恋与弥生》、日本语学院带来的歌曲《晴天》、国际艺术学院歌曲《私奔》,展现出大外学子团结友爱的精神。

晚会过程中的弹幕互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随时表达想法的渠道;三次心愿抽奖环节,在场观众也热情响应,增添了晚会趣味性。最后学院各任课老师以视频形式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晚会在学生会节目《再见 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国际关系学院与国关学子不忘初心,共同携手前行,谱写属于国关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