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19、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

 

  国际关系学院于4月23日在励业楼537举办2019、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吕平主持。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黄耀漫、韩雪亮、张嘉贤、林凯文、张文卓、高辉和徐厚坤七位2019、2020届优秀毕业生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经验和现就读学校情况。

  经历了考研,各位毕业生得出了不同的经验:学好外语,建议提前考取证书,增强自身竞争力;正确认识国际关系专业,深入了解每一门课程,建立学科体系;夯实国关知识基础,开阔眼界;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行动;提前了解考研学院、导师,做好两手准备;平衡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复试应加强对思维逻辑的培养。关于就业,各毕业生指出要因人而异,做好适合自己的选择。

  最后,吕平副院长对分享会做了详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夯实基础知识,可以多向学姐学长询问、学习,使国关研学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并拥有了动力为之而奋斗,希望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们可以借鉴经验,传承精神,迎接更为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