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西岗区主题展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5月7日,西岗区总工会、西岗区团委联合举办“同心圆梦爱中华”主题展演,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市总工会党领导,西岗区团区委历任班子成员代表、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新老劳模代表、职工代表、优秀青年代表等八百余人到场参会。

   近期,西岗区团委授予我院“爱心课堂”支教团队 “优秀青春集体”的称号,并且邀请我院支教志愿者以大学生代表的身份参加此次展演。支教队伍负责人作为青春榜样的集体代表,与其他奉献行业的青年个人共同参演了《奋斗的青春最美》节目,发表了“有匪君子,系于教育,让我们共放青春的光彩。”的青春宣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舞台汇演.jpg
有匪君子,系于教育
   国际关系学院 “爱心课堂”大学生支教志愿服务队由我院在校大学生组成。近年来,西岗区的滨海小学校园内始终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
合影.jpg
   西岗区滨海小学作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已与我院合作多年。自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1月成立以来,我院支教团队每周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前往滨海小学进行支教,面向外来务工子女提供英语辅导、心理咨询等各类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并为滨海小学捐赠图书1200余册。
支教1.jpg
支教2.jpg
   有匪君子,系于教育。如今,作为青年的我们用知识传递能量,用关爱给予温暖,为教育的传承奉献一份力量,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渲染青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