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

 

秘书处

听起来很高大上对不对!没错,这里就是负责统筹协调分团委学生会各项事务的地方。但新学院的秘书处,除了一些常规工作之外,今后还可能开展与国关专业相关的外事礼仪比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外交知识。

学习部

你以为学习部只会检查自习么,那么你就错了。这学期学习部将选拔校中华知识大赛参赛人员,也会定期组织国际关系读书会、研讨会,为国际关系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宣传部

作为学院的展示窗口,宣传部不仅是设计与绘画的天地,还肩负着传达院系精神、展示院系发展情况的重任。今后宣传部也将延续一贯低调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学院大型活动的舞台布置等宣传工作,努力配合其他部门办学院活动。

文体部

经院系调整,新学院的文艺部与体育部合并成文体部。文体部将会继续带领同学们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和文艺活动。听说文体部要组建一支乐队,想想也是很期待了!

后勤部

后勤部由原先的生活部和外联部组成。后勤部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后勤工作,寝室楼的内务检查,也归他们管哦!

组织部

这里要配合老师做好院内党务工作,发现团员中的新鲜力量。今后,组织部会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

社会实践部

社实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之前很多好玩的活动都会保留,如练习口语的英语角、为学弟学妹指明方向的考研留学社等。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是一个成分多元,职责分明的部门。主要负责国际关系学院官方公众号、学院活动新闻采集、编写和发布等工作。通过网络新媒体,传播实时信息,将国际关系学院和国关学子风采呈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