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

 

3月5日至10日,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侯培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走进“团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奉献者’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25d847d425f1b9e6bc9015379d8b1c1_副本.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四次,每次一个年级的两个团支部同时开展。活动中,侯培岩首先向各位团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方案,要求学员团员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家庭所在地政府的相关规定,严防严控,科学防控。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许许多多人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为社会贡献着力量,侯培岩希望团员们能发扬雷锋精神,尽己所能,线下服务家乡人民,线上为社会做出贡献。另一方面,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的差异造成一些学生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号召团员干部组成学习小组,积极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互相监督,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