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校举办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踊跃报名并参与了多个比赛项目,其中共有23名学生运动员、12名教师运动员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师生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声,举着富有国关特色的万国旗,高喊“志比天高,气比山昂,国关国关,斗志昂扬”齐步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着我院独特风采。
方队.jpg
   在为期一天的田径比赛中,学生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力求为院争光,争现国关精神风貌;我院教师运动员们也参与了百米接力、平板支撑、跳远等多个比赛项目,充分体现出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在赛场外,学生会各个部门在场中场外积极配合,为运动员师生提供了细心的后勤保障服务;观众席上的学生观众秩序井然,齐声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我们学子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精神。
教师合照.jpg
   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师共同参与了海底传月、传递呼啦圈、充气相扑、撞撞球四个团队项目,项目具有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不仅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合照.jpg
   本次校园运动会中,我院因组织有序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运动员们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与毅力,也鼓励了同学们在其他方面的学习与发展也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