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7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12月主题党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主题党日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第二期中,专职组织员马亮以“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题,结合二十大报告原文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随后,按照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郝利群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论“三农”工作》相关内容。



在特色党建活动“强国有我·我为党旗添光彩”(第十六期)中,2022级研究生、党员孙羽菲以《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题,讲述涵养良好家风对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优良家风教育对自己成长成才,确立人生坐标,拥有健康人格的巨大影响。



在特色党建活动“党的故事我来说”(第七期)中,2020级预备党员李雨宣、薛志宇以《坚定理想信念 共同齐心抗疫》为题发言。她们谈到,疫情爆发以来,党带领人民克服了疫情和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双重挑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稳步前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校规校纪,讲文明重礼仪,要学会理性思考,明辨是非,时刻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担当铭记在心。



最后,郝利群书记勉励支部全体同志,要切实巩固理论学习成果,用青年人的奋斗,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