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关心慰问党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在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党员台账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同志们的基本情况,于寒假期间,对3名同志进行慰问,关心同志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所在地疫情防控情况和思想动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广大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带给党员同志,将上级党组织的慰问金全部足额转发给被慰问同志手中,并鼓励党员同志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刻苦努力、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寒假春节期间,开展慰问党员活动已成为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与党员紧密联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深化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的优良传统,把党的关爱送达给每一位党员,让党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