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11B537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会前,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会议,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会上,郝利群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2021年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完成重点任务、加强班子建设、规范党组织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引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1年工作。


随后,郝利群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从5个方面查摆支部问题,并对两个党小组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反馈。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