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党组织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13:00,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党组织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郝利群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的点评情况,以及2021年学校党委工作总结和2022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部署的主要内容。

   随后,支委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新下发的《大连外国语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大连外国语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详细研究了开好学院二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机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行政人员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逐一点评,围绕行政人员岗位职责,就2022年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行政、分团委和辅导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