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清风小镇 回顾辉煌党史 共悦繁华之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分师生参观旅顺清风小镇,开展交互性沉浸式党史学习。

师生们首先来到“旅顺红色名人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观看革命前辈的事迹展板和实物展示,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张有萱、金伯阳等旅顺地区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悟先辈们英勇斗争、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在“旅顺红色名人纪念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郝利群书记向参观学习的师生强调,要在革命前辈的感召下,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历史,奋发有为。

随后,师生们有序参观了旅顺记忆商街、影视风情展馆区、闯关东民俗文化村、老大连风情街区等诸多景点,深入体验“闯关东”民俗文化。在旅顺海战博物馆,共同观看了甲午海战影片,了解中国海军的发展历程。

   在此次活动中,师生们回顾辉煌党史,共悦繁华之光,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坚守对党的信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