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励业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研究讨论接收李思瑶、云琪布日、石淼、韦智中、裴新月、冯子含、孙颖、黎昱君8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会上,李思瑶等8名同志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侯培岩对8名同志的日常表现做了介绍。专职组织员马亮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对8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8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进行讨论并表明态度。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思瑶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表态发言中,李思瑶等8名同志表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前夕加入党组织十分光荣,要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本领,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郝利群书记对8名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希望8名同志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生活、思想上加入党组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