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开展5月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日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首先,郝利群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她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跟进学习,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随后,薛晓芃院长以《拜登政府的气候政策及中国应对》为题上专题党课、形势政策课,多角度分析了拜登政府执政之后关于气候议题的政策走向,深入探究了中美两国就全球气候问题在双边、多边领域合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团委书记侯培岩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支部党建特色 “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中,王琳老师从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师德修养、发挥模范作用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切身感受。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宣传片《共和国“最美奋斗者”杨善洲的廉洁故事》,结合“以案为鉴”典型案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