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交流发言。郝利群同志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大,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向全体党员明确了党史学习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完成了八项专题学习任务。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坚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重质量求实效。共计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研究党史学习7次;确定3个项目列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收集24条承诺纳入 “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活动清单;组织筹备“传承红色基因 演绎百年党史”主题党史情景剧表演比赛;获批2021年校级基层党建创新A类项目1项;推出支部党建特色活动我为党旗添光彩;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