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体学习。

   首先,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 号)和我校《关于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党员大会前,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全体教师能够了解《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按照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也是我院党建创新活动党的故事我来说”的第一讲,2017级预备党员康梦璇同学以《追溯百年建党初心 当代青年砥砺前行》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她带领师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开始,回顾了中国党百年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建立过程、伟大意义三部分,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奋勇先前的艰辛历程。启示当代青年回眸历史、牢记历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培养自身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祖国振兴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