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会前,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以支委会集体学习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书面谈话和个别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会议,深入查摆剖析突出问题,形成了直属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会上,直属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建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抓党建促发展5个方面对2020年直属党支部工作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