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明校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

 

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17日下午组织预备党员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明校史”活动,通过打扫和参观校史馆,把党课搬出课堂,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

   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仔细地擦拭桌柜,清扫地面,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风貌。

   清扫结束后,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学生陈忠秦同学作为解说员,带领预备党员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重新回顾了学校建校创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深刻体会到了学校五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校训精神。

   最后,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候培岩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总书记向我们发出了动员,将要系统开展党史学习。学校史和学党史一脉相承。学校史,了解学校发展前行中的艰辛历程,了解到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前进过程,谨记校训精神,是加强党性学习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打好成长成才的坚实基础。

经过这次活动,预备党员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学习了雷锋精神,而且还对党史、校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