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0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11个方面对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对20213月党建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并按照“两学一做”第一季度活动安排,组织开展支委会集体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她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随后,组织员马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题,做专题党课。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推出了支部特色党建活动“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旨在深入发掘支部优秀党员,通过优秀党员成长经历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带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树典型、亮身份、作表率”。第一期“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二党小组组长侯培岩同志以“爱岗敬业,让雷锋精神,在辅导员工作中闪光”为题,从岗位职责要求和学生、学校、自身三个维度,分享在知岗明业、爱岗敬业中的感悟和体会,给予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很大启发。


   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日活动中,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锤炼了党性,坚定了扎实做好学习、开展工作的信心。在喜迎建党百年,开启新征程的道路上全体党员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