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党小组长述职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小组长述职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党小组组长吕平、第二党小组组长侯培岩对2020年教工和学生党小组基本情况、开展工作、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副书记薛晓芃同志及支部委员在充分肯定两个党小组2020年工作的同时,就党小组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党小组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在2021年重大的历史节点,两个党小组能够继续带领全体党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将党小组工作和学院工作及立德树人工作牢牢结合起来,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党员思想动态,创新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