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

 

  5月8日,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利群主持。

会议现场.jpg

  首先,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党员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要保持好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共产党人要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分团委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点要求,解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
  党总支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全文内容,领会系列讲话重要内涵,将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