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建活动。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利群为大家用英汉双语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专题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分团委书记侯培岩主持。

djgz.png


郝书记利用自己过硬的英语专业知识,用英汉双语给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10句掷地有声、振奋人心的金句,从双语学习角度,字斟句酌,和同学们分享了英汉翻译技巧;从党史党情角度,告诫在座学生,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需要青年学子的力量,“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侯培岩老师指出,作为国关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利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通过本次专题党建活动,在场同学不仅对当前的党情国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邵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