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1月15日上午举行。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副院长薛晓芃、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俊慧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学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校领导、职能部门、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精心组织,聚焦到落实省委政治巡视反馈意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周密安排,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43ab1da849872c9ae18c177c5b50119.jpg

会上,郝利群同志代表班子对2018年度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深查细找,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党性修养锻炼不够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1b4396cb3de4d10e461347097488aca.jpg

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不足,起到了同志间互相帮助促进、加油鼓劲的作用。

最后,郝利群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要求,希望班子成员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规定整改时限,尽快加以有效解决,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