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励业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讨论接收李雪瑞、曹晓潇、王嫣图、徐厚坤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郝书记1.jpg

学生1.jpg

   会上,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四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相关内容,入党介绍人对四名同志平时表现进行了汇报,国际关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俊慧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四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四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踊跃发言。在无记名投票环节,支部大会应到会12人,实到会10人,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雪瑞、曹晓潇、王嫣图、徐厚坤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郝书记2.jpg
    随后,李雪瑞、曹晓潇、王嫣图、徐厚坤分别发表讲话,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要继续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郝书记3.jpg
   最后,郝利群书记对四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四位同学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审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