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

 

   12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积极分子热切关注,第一时间在励业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181218210134.jpg

   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并对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颁发奖章。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18210217.jpg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我院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更加珍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须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精神,继续以自我革新的担当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