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任务部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和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12月12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于励业楼537党员活动室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任务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关系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郝书记3.jpg

首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郝利群书记向与会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九个坚持”“七大重点任务”,号召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思想,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拓创新,系统扎实开展工作,为我校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贡献力量。

讨论.jpg

然后郝利群书记结合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向与会师生公布了《国际关系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在会上要求大家着力破除盲目自满、固步自封、因循守旧思想,积极开拓创新,展开头脑风暴,对各自从事的工作、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展、立德树人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