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11B537开展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精神党日活动。

会议上,国际关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俊慧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解读了丁薛祥同志的的报告,报告主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奉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常讲常新的话题,党的全部奋斗史、发展史也就是一部奉献史,并提出希望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

党员同志就自身对报告的学习进行了认真研讨,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说,人类历史自古以来就是那些肯奉献的人推动前行的,奉献是我们党的鲜明底色,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离开了奉献,我们党就不可能有今天的事业成就和辉煌,也不可能得到人民的衷心支持和拥护,每名共产党员都应站在时代前沿,俯首甘为孺子牛。

与会的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在岗位上奉献自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党员在教师党员的启发下,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表示要时刻保持艰定的政治立场,向优秀人物学习,牢记奉献为先的精神,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