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我校的反馈意见,8月29日和9月3日,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照片.jpg
第二支部会议照片.jpg
   会前,各支部认真学习和了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和相关资料,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两支部均深刻剖析了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深刻意义,对照党章党规、“四讲四有” 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为支部问题的整改献言献策。
   整个会议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抓问题、重实效”的作用,同时为我院新学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侯培岩)